晴時多雲

三創Q1營收年增2成 未來擬展店逾3家

2021/04/16 15:42

三創總經理賴寶月(左)、董事長郭守正(右)。(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相關通路企業三創生活園區,抓住複合式百貨商機,去年疫情當中營收持平,今年Q1營收年增2成,規劃未來兩年拓展3~5個點。

三創生活園區旗下自營品牌「創Q Space」,今日進軍百貨一級戰區信義區,董事長郭守正出席力挺;創Q Space以「暖科技創生活」為概念,引進知名3C科技配件、随身影類主機、文創小物、閱讀器、香氛及盒玩等,打造信義區首家科技生活選物店,97坪空間目前有400到500家供應商進駐,三創總經理賴寶月期待半年損平。

賴寶月說,「創Q Space」從三創生活園區2015年開幕以來就存在,設立於三創生活園區2樓,坪數150坪,今年來到第6年,營業額6年來成長4、5倍。今年Q1營收年增2成,但人流沒有變多,是每位消費者的平均消費力增強,她看好未來還有成長力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