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攜手麗寶 首創全台多視角轉播賽車運動

2021/04/16 12:38

麗寶國際賽車場開幕戰與中華電信合作,特別為賽車迷設計「空拍視角」與「維修區視角」。(麗寶賽車場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多視角轉播再下一城,將攜手麗寶國際賽車場在5月1日、2日於MOD及Hami Video首度轉播開幕戰賽事,麗寶樂園渡假區副董事長陳志鴻指出,未來雙方將強化戰略夥伴關係,持續打造5G智慧賽事相關應用落地。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將在MOD及Hami Video轉播開幕戰賽事,並推出台灣首次「多視角賽車轉播」。麗寶國際賽車場將於5月1日、2日舉行開幕賽,麗寶指出,這是麗寶國際賽車場獲得FIA國際認證後的首場賽事,MOD及Hami Video將於賽事期間全程轉播。

 中華電信運用5G技術進行多視角轉播已累積多場經驗,包括今年的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多視角、UBA大專籃球決賽4D全視角等。

 陳志鴻指出,5G的發展將對各種產業造成革命性的影響,麗寶樂園渡假區占地200多公頃,場域內的樂園、飯店、outlet mall與國際賽車場,都希望能夠儘快應用5G,為造訪遊客提供新體驗。

 陳志鴻說,這次賽車場開幕賽的轉播只是雙方合作的起點,麗寶樂園渡假區將與中華電信持續合作,強化雙方的戰略夥伴關係,透過5G高速率、低延遲、大連結的特性,持續打造5G智慧賽事相關應用的落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