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創股興櫃新兵報到 乂迪生明日掛牌

2021/04/15 15:05

文創股興櫃新兵報到
,乂迪生明日掛牌。(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文創股興櫃新兵報到!乂迪生(7452)宣布明(16)日於興櫃正式掛牌,由日盛證券擔任主辦承銷商。

乂迪生科技成立於2008年3月,提供17種線上外語真人互動學習課程服務以及線下線上學用整合輔導,目前資本額1.5億元,去年營收為2.19億元、年成長率12%,乂迪生業務範疇更含括自研線上平台出租、普思英語檢定、自編教材等多元周邊服務。

乂迪生董事長廖本昌指出,乂迪生過去兩年來營收分別為1.9億元及2.1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分別為0.50元及1.02元。

他也認為,在政府積極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國家人才英語能力要求日趨重要的環境下,教育市場勢必再度蓬勃發展,乂迪生將注重智慧教學及創新科技教育,發展更適性多元的學習服務模式,在政府政策推動的基礎下,未來營運成長相當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