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汽車展間升級 車主吃得到胡同燒肉

2021/04/15 12:56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全面提升展間軟硬體服務,聯手頂級燒肉胡同、瑞典香氛沐浴品牌 TANGENTGC ,打造沉浸式的五感服務空間。(圖由VOLV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全面提升展間軟硬體服務,聯手頂級燒肉胡同、瑞典香氛沐浴品牌 TANGENTGC ,打造沉浸式的五感服務空間。

VOLVO 汽車與胡同燒肉兩大品牌聯手,推出專為VOLVO車主量身特製、期間限定的燒肉丼飯主餐— 胡同特製和牛丼與胡同特製雞親子丼。

凡是VOLVO車主提前預約檢修,即可透過接待人員主動撥打的回廠提醒電話預訂「胡同特製和牛丼」,於回廠日的11點至1點享用宮崎香草牛和牛丼;不吃牛肉的車主可選擇「胡同特製雞親子丼」。

用餐時段之外,並提供開元食品的軟法、貝果,Patisserie F2 法國「藍帶主廚學院」認證的點心主廚所精心特製的果醬司康、肉桂捲等精緻糕點,搭配英國皇室認證精品茶 TWININGS 唐寧茶。

同時結合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美學,升級全台展間藏書規模,加入了年度暢銷書籍、7大知識型暢銷雜誌、北歐文化叢書等書籍與雜誌,並使用TANGENTGC的香氛洗手乳及護手乳,以北歐五感豪華體驗引領豪華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