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當YouTuber?官方在台推出「創作者新星計畫」

2021/04/15 10:35

YouTube 長期提供多元資源培育台灣影音創作人才。(YouTube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想當YouTuber嘗試網紅辛酸?YouTube今日宣布,在台灣推出 「創作者新星計畫」,將針對YouTube影音創作新手,或計畫在YouTube發展影音內容的中小企業,開設影音創作系列免費課程。YouTube表示,該計畫已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支持,YouTube將在林口新創園區開設實體課程,讓參與的創作者們利用攝影棚與創作空間,進行面對面交流。

YouTube指出,課程也將同步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幫助到更多的YouTube創作新鮮人。在教學資源方面,除YouTube專家外,也將邀請多頻道聯播網夥伴,如iKala(愛卡拉)旗下的KOL Radar 網紅雷達專家、幾位資歷豐富的台灣與香港創作者擔任講師,分享他們第一手的經驗與觀察。

YouTube 創作者新星計畫規劃開設四堂課程,明 (16) 日將開始第1堂課程,欲參與課程者可透過線上報名表提交報名資訊。

YouTube指出,創作者新星計畫即日起開放報名,本次計畫為確保創作新手參與每堂課後在經營頻道上有所進展,必須完成「指定作業」並經 YouTube 檢核後才能報名下1堂課程;錯過課程也不用擔心,4 月到 10 月課程期間都可隨時報名參加,只要報名時提供前面課程的「指定作業」並通過檢核,便可參與後續課程。

此外,在完成所有課程後.學員將獲得「影音創作技能徽章」,並有機會進一步參與YouTube推出的進階課程與創作者社群活動。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Ttw1tUtkj8utRYj1OupPFSv0bIb6NmyZs0dVKUKNaCe999w/viewform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