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數位轉型商機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今年業績力拚成長

2021/04/14 16:25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董事長勝田明典。(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灣彩色多功能事務機市佔率最高的台灣富士全錄,今年4月起更名為「富士軟片資訊」,並協助打造智慧辦公室抓住數位轉型、綠色辦公室商機,董事長勝田明典宣示提供五大軟硬整合服務,今年預期業績將繼續成長。

勝田明典表示:「台灣市場一直是我們非常重視的市場,尤其台灣在高科技研發、製造享有全球領先的地位,這些產業對資安、效率的高標準需求,讓我們在台灣累積了不少獨特的經驗,像是多功能事務設備結合人臉辨識,也與客戶協力客製化相對應的解決方案,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努力成為『企業最佳夥伴』。」

勝田明典介紹,台灣富士全錄成立於1970年,為第一家引進普通紙複印機企業。營運初期、採用獨特的複印機出租方式,配合完整售後服務系統,成功將產品推展至全省每一個角落,從此奠定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在業界領導地位,根據IDC最新資料顯示,如今全台A3彩色多功能事務機市占率高達64%,穩居台灣業界龍頭。

勝田明典認為,近年來台灣市場的變化,企業整體文件印量逐漸減少、數位化轉型腳步加快,利用多功能事務機產品的優勢引領業界,探索與集團中其他事業及更多第三方軟硬體商合作,並強化商業解決方案,用更敏捷、完整方案滿足客戶更多元的需求。除了加強整合既有的多功能事務機、量產型數位印刷產品,也加快自動化、數位化軟體佈局,且強化顧問式銷售的專業,以「辦公室事務及數位印刷設備租賃服務」、「文件數位化管理服務」、「行動辦公與雲端服務」、「自動化工作流程服務」、「資訊安全服務」五大面向,為客戶提供更全面、軟硬體整合的商業解決方案。

經濟部統計,去年電腦及資訊服務業營收突破4000億元,在疫情與數位轉型浪潮下創新高。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近年陸續引進多樣化的解決方案,其經營角色已從傳統的事務機業者,轉型為全方面數位辦公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