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meStop傳正為公司物色新的CEO

2021/04/13 11:36

美國遊戲零售商GameStop。(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知名人士指出,美國遊戲零售商GameStop正在與獵頭公司合作,為該公司物色新的執行長(CEO)。

《路透》引述3名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消息,指GameStop董事會與獵頭公司合作,尋找適合人選來接替現任公司執行長George Sherman。

報導指出,更換CEO的決定,是上週出任公司主席的Ryan Cohen推動整頓行動計畫的一部分。知情人士指出,Ryan Cohen為首的董事會認為George Sherman缺乏市場數位化經驗,難以配合未來業務發展,因此決定更換George Sherman並展開新CEO遴選工作。

目前GameStop公司董事會已與幾位遊戲行業以及電子商務和技術領域的潛在候選人進行了交談,據悉,今年2月底離職的GameStop前財務總監Jim Bell與前客戶總監Frank Hamlin都是新CEO可能人選。

對上述報導,GameStop發言人拒絕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