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瘋狗外交人人喊打!郭文貴爆:美歐日將加大對中企制裁

2021/04/12 16:08

郭文貴近日爆料,美國、歐洲、日本即將加大對中國企業的制裁行動。(圖擷自GTV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近年來大力推行「戰狼外交」,引發西方各國全面反擊中共。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形容,中共的戰狼外交,已變成全球公認的「瘋狗外交」,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郭文貴還爆料,美國、歐洲、日本即將加大對中國企業的制裁行動。

美國國務院9日宣布新版對台交往準則,鼓勵美國與台灣接觸,以反映雙邊深化的非官方關係。對此,郭文貴近日錄製影片表示,美國現在對台灣完全是「對等國待遇」,且美國還將對台灣有一系列的友好行動。

另外,郭文貴透露,美國即將再對中概股祭出新懲罰措施,歐洲會全面跟進,而日本也正在起草一系列對中國科技企業的全面制裁,「這將是首次!首次!」

郭文貴笑稱,中國現在大力推行的戰狼外交,已變成全世界公認的瘋狗外交,「西方世界要把這些瘋狗給關起來,要把這些瘋狗趕回到屬於它們的那個狗窩去,讓它們好好回去享受,享受享受北京的霧霾!」

郭文貴還爆料,由他協助逃至美國的中國女病毒學家閻麗夢,正在和歐洲國家、美方合作,將有更多的人會參與到揭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起源真相的隊伍中,「聽說最近要有人要露出來了,要站出來了」。

郭文貴最後向中共嗆聲,中共已經「完球蛋了」,連老天爺都救不了,「戰狼外交我早就說過,一定會成為瘋狗外交,你們會成為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走著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