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北染疫死亡人數破百萬?郭文貴驚爆中國疫情真相

2021/04/11 16:14

郭文貴近期爆料,做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起源地的中國湖北省,染疫死亡人數可能超出外界想像。(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去年初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中國爆發後,中國的真實死亡人數與確診人數迄今成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期爆料,作為疫情起源地的中國湖北省,染疫死亡人數可能超出外界想像,因為據悉中國有1家做骨灰盒業務的廠商,去年1月到8月,在湖北省就賣出了高達168萬個骨灰盒。

根據中媒《新浪網》發布的最新疫情動態,截至今日,中國湖北省的累計確診病例為68154例,累計死亡病例為4512例。

不過郭文貴近期錄製影片透露,有1名來自湖北恩施的戰友爆料,他家裡是做火葬場、骨灰盒生意,骨灰盒業務還在中國排名前3大,而在去年1月到8月間,光是在湖北地區,自家廠商就賣出了168萬個骨灰盒,但以往同期頂多賣出2萬個左右。

郭文貴進一步指出,今年中國的清明連假,中國媒體大肆報導返鄉、掃墓人潮有多麼踴躍,但事實上,「清明經濟」大都是被中共地方官員壟斷,根本是藉此搞「死人經濟」,大賺紙錢、香錢、汽車錢,「老百姓就是永遠的利用品,連死人的財都發了」。

郭文貴感嘆道:「東北山上到處是燒紙的、燒香的,到處都有人管、到處都有人斂錢;大連的幾個墓地,今年的所有收入都是過去的幾倍,那死人死了多少啊?你知道大連死了多少人?北京死了多少人?河北死了多少人?在共產黨在大肆地吹噓清明經濟的時候,誰有人能說一說疫情的死亡人數的真相,有人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