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mestop軋空戰重創 梅爾文資本首季慘虧49%

2021/04/11 09:49

梅爾文資本(Melvin Capital)創辦人普洛特金(Gabe Plotkin)。(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在先前的GameStop軋空大戰中遭受重創,美國對沖基金梅爾文資本(Melvin Capital)傳出在今年第1季慘虧49%,損失達數十億美元。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梅爾文資本3月下跌7%,逆轉了2月近22%的漲幅,1月時則慘跌53%。梅爾文資本拒絕對此評論。

由普洛特金(Gabe Plotkin)創辦的梅爾文資本,是在散戶集體推升GameStop等股票價格的軋空大戰中損失最慘重的數家公司之一。梅爾文資本後來從Citadel、Point72 Asset Management等投資方中獲得了27.5億美元的救命錢。

今年2月,普洛特金出席美國國會作證時表示,對沖基金行業將做出調整,以避免導致基金虧損的類似市場事件再度發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