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R1爭議 受託機構兆豐銀:對不實指控將依法主張權益

2021/04/08 20:14

新光R1爭議,受託機構兆豐銀行表示,對不實指控損害聲譽將依法主張權益(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新光一號R1今日舉行受益人大會,被質疑未出席的受託機構兆豐銀行,繼昨(7)日公告「受託機構澄清說明報告」後,今日再度發表3點聲明,強調對不實指控造成聲譽損害,將依法主張權益。

兆豐銀行今日重申3點聲明,其一,該基金自2005年成立至今,複委任架構均依公開說明書、相關規定和合法的契約辦理,運作管理穩定,且不動產管理機構與複委任機構報酬,自始分別列示並由基金支付,實無重複支付致損及受益人權益的情形。

其二, 兆豐銀行尊重部分投資人擬清算該基金的立場,但清算基金應循合法途徑、尋求法定門檻的多數受益人同意,不應濫用信託監察人權限干擾基金治理,這樣的行為,已損及全體受益人權益與市場交易安全。

最後,兆豐銀行強調,此次受益人會議中,主席提出的多項不實指控,已造成他人聲譽損害,主席應負起一切責任,兆豐銀行除了對此深表遺憾,也將依法主張自身的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