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董座謝世謙:盼華航集團今年有更好的表現

2021/04/08 17:39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虎航首架A320 neo新機今日交機,台灣虎航母公司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指出,疫情期間,華航將客機轉為貨機,再加上政府紓困方案,去年有一點點獲利,而目前全球陸續施打疫苗,疫情舒緩,旅遊陸續恢復,希望下半年有好消息,希望華航集團今年有更好的表現。

 華航去年每股獲利0.03元,與大韓航空並列為亞洲地區獲利的航空公司。華航第一季季報尚未公布,而市場預估,第二季在航空貨運暢旺,以及歐美、二岸航線貨運價格陸續調漲價格下,第二季可望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謝世謙說,台灣虎航A320 neo是與華航一起在2019年向空中巴士購買,價格非常好,而華航受惠空中巴士A350,在疫情期間有不錯的表現,主要是一架A350機腹載貨可載貨25-30萬噸,4架A350就等於一架貨機乘載量,再加上政府紓困方案,去年有一點點獲利。

 謝世謙說,帛琉旅遊泡泡推出後,下半年應該有其他好的消息,加上疫苗陸續施打,疫情舒緩,旅遊恢復,華航集團有更好的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