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地產大亨進場!將開放比特幣支付旗下房產租金

2021/04/08 17:07

比特幣的實際應用範圍越來越廣,除了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已開放比特幣購車外,美國加州房地產大亨、億萬富豪Rick Caruso的同名房地產公司Caruso也宣布,該公司將接受以比特幣支付住宅和零售房地產的租金。(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的實際應用範圍越來越廣,除了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已開放比特幣購車外,美國加州房地產大亨、億萬富豪Rick Caruso的同名房地產公司Caruso也宣布,該公司將接受以比特幣支付住宅和零售房地產的租金。

《CNBC》報導,美國房地產公司Caruso在本週3稱,該公司除了將接受以比特幣支付住宅和零售房地產租金外,也已將部分的公司資金投入比特幣,並已和加密貨幣交易所Gemini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Caruso本人接受《CNBC》訪問表示,加密貨幣將被廣泛使用,而比特幣也是正確的投資,並看好比特幣未來10年的發展。Caruso透露,比特幣支付將應用於該公司的消費者獎勵措施,消費者能獲得加密貨幣作為獎勵,並將其用於支付Caruso物業的消費,如入住度假村或支付租金。Gemini執行長Tyler Winklevoss也稱,加密貨幣將應用於21世紀的零售和房地產業。

比特幣除了已可用於購買特斯拉電動車外,支付巨頭PayPal也已開始允許美國消費者使用其持有的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向全球數百萬線上商家付款。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也將針對高淨值客戶,推出3檔比特幣基金。

據Coindesk數據,台灣時間下午4:56,比特幣匯價為1比特幣兌56920.2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