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漢民「疫」外警報解除 好吃的員工餐廳恢復供餐了

2021/04/07 11:53

漢民「疫」外警報解除,好吃的員工餐廳恢復供餐了(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新竹科學園區半導體設備廠漢民科技日前1名主管染疫、即案1026,影響部分員工也居家隔離,不過,漢民指出,案1026經連續2次核酸檢測(PCR) 採驗結果皆呈陰性,已於4月2日出院,居家隔離的員工也全數提前於同日收到解除通知;比較有趣的是,居家隔離的員工其中包括員工餐廳廚師,漢民的員工餐廳是竹科有名的好吃,廚師被隔離影響營運總部,員工上星期被迫吃外送便當,本週上班開始可以正常吃員工餐廳。

漢民表示,案1026確診經連續2次 PCR採驗結果皆呈陰性,已於4月2日出院。受匡列為居家隔離的48名員工,也全數提前同日(4 月 2 日)收到解除通知。原公告全台廠區14天自主健康管理不變,將持續至4月12日,公司將持續施行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如分流獨立用餐、回報體溫、入廠管制、密閉空間及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全程配戴口罩等措施。

漢民居家隔離的員工當中,包括營運總部的員工餐廳廚師,漢民的員工餐廳是竹科有名的好吃,公司自聘廚師供應菜色豐富的餐食,讓員工免費吃到飽,廚師被隔離影響營運總部,員工上星期被迫吃了幾天的外送便當,本週上班開始可以正常吃員工餐廳,員工格外珍惜吃餐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