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摩:微軟或成遊戲界的Netflix

2021/04/04 17:05

美國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近年來積極拓展其遊戲業務,據數據顯示,目前微軟Game Pass服務擁有1800萬訂閱用戶、Xbox Live每月活躍用戶也超過1億人次。大摩認為,微軟若能成功收購遊戲社群平台Discord,該公司或將成為遊戲界的Netflix。

綜合媒體報導指出,當前微軟的遊戲業務發展策略包含3個「C」,分別為「社群(Community)」、「內容(Content)」、「雲端(Cloud)」。早前微軟已斥資75億美元收購ZeniMax/Bethesda Softworks,使其遊戲內容實力獲得大幅提升,大摩認為,若微軟能成功收購Discord,加入了「社群」元素,將加強其在遊戲內容及微軟雲端Azure的領先地位,使微軟有望成為遊戲界的Netflix。

因看好微軟前景,大摩給予了微軟290美元的目標價,該價格較微軟上週四(4月1日)收盤價242.35美元相比,約有20%上升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