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鐵出軌》和泰產險提供多元服務聯繫管道

2021/04/02 15:51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和泰產險提供多元服務聯繫管道。(和泰產險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鐵太魯閣號發生重大出軌意外事故,和泰產險已對此次事故,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啟動緊急災害應變機制,除了將進行快速理賠,也提醒需要服務的保戶,善用多元聯繫管道,與該公司服務專員聯繫。

和泰產險指出,針對花蓮火車出軌意外,目前正主動清查比對傷亡名單,提供關懷聯繫,一旦確認為保戶身分即啟動快速理賠服務。

不過,考量傷亡人數眾多,且第一時間還無法獲得完整的名單,和泰產險提醒,民眾如有協助需要,請隨時聯繫和泰產險服務專員。和泰產險的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已提供多元服務聯繫管道,包括24小時全年無休客服專線0800-077-568、和泰產險line@(手機連結:goo.gl/JZHcHB),有需要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