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旅遊泡泡破滅 雄獅回挺政府 承諾帛琉每團34名額

2021/04/02 11:04

不讓旅遊泡泡成泡沫,雄獅承諾帛琉每團34名額。(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帛琉旅遊泡泡後繼無力,市場傳出,除首發團外,其餘每團報名人數不及50%,而雄獅在支持政府及旅遊業的帛琉泡泡,雄獅董事會將派董事總經理裴信祐親自帶隊帛琉團,自4月10日起每班次34名。

 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疫情爆發,政府挺觀光業,而雄獅也回挺政府,不讓叫好不叫座的旅遊泡泡破滅。

 雄獅指出,除4月1日首航雄獅43席旅,將全力衝刺的4月10日5天4夜,雄獅承諾4月10日起將每班次34名,除了雄獅長期經營的客戶,以及主管、員工、領隊,也藉此學習,要讓泡泡持續升空遨翔,而不要成為泡沫。

 雄獅旅遊指出,做為龍頭,企業也要有承擔的責任。

 雄獅董事總經理裴信祐認為,縱然有諸多賣不好的原因,但都可從錯誤中學習,也能夠一一克服,要讓泡泡持續升空遨翔,而不要成為泡沫。

 裴信祐日前在觀光群組中指出,沒有試市場,沒有吃好到相報,怎麼會有下一步?去了,如果回報體驗不好,也知道我們都盡力了,知道下次要如何精進。做事業,本來就是嚐試錯誤中求精進,虧損是投資,虧損後得到贏的經驗,是珍貴的。帛琉泡泡台灣向國人與全世界宣誓啟動的旅遊泡泡標竿,唯有群策群力,真心支持,我們才能一步步跨出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