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帛琉泡泡行不行? 雄獅前總座發聲

2021/04/01 17:17

雄獅前總經理裴信祐認為,帛琉旅遊泡泡縱然有諸多賣不好的原因,但都可從錯誤中學習,也能夠一一克服。(讀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帛琉旅遊泡泡今日正式起跑,有人叫好,有人看衰,而旅遊泡泡到底行不行,雄獅前總經理裴信祐認為,縱然有諸多賣不好的原因,但都可從錯誤中學習,也能夠一一克服,要讓泡泡持續升空遨翔,而不要成為泡沫。

市場傳出,帛琉旅遊泡泡只有首發團是滿載,不少人在觀光群組內吵成一團,有人罵航空公司票價太貴,有人檢討旅行社行程安排,更有人歸罪防疫規定,而裴信祐認為,一切過程都是從中學習,從錯誤中調整。

裴信祐看到某個500人的觀光群組為帛琉旅遊泡泡失敗吵成一團,他忍不住發聲指出,「評論很容易,做事難,開放也不是,不開放也被唸」群組489位先進,一人邀一位親自體驗,飛機就滿五架次了。

他說,沒有試市場,沒有吃好到相報,怎麼會有下一步?去了,如果回報體驗不好,也知道我們都盡力了,知道下次要如何精進。做事業,本來就是嚐試錯誤中求精進,虧損是投資,虧損後得到贏的經驗,是珍貴的。當然,企業也當自我評估,是要進還是要退,決定要進,就要盤算各種風險與機會,並能集結更大力量,以事實傳播,營造社會正面氛圍與力道,眾志成城。社會需要我們專家們共同營建陽光,型塑健康心志。

他認為帛琉或許不是最佳的出國旅遊地選擇,價格也因種種因素升高。但是,主客觀條件的組合,成為台灣向國人與全世界宣誓啟動的旅遊泡泡標竿,唯有群策群力,真心支持,我們才能一步步跨出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