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D Projekt尋求併購目標 盼問鼎全球前3大遊戲開發商

2021/03/31 14:40

波蘭遊戲開發商CD Projekt將積極尋求併購目標,以問鼎全球第3大影音遊戲開發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出知名遊戲《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的波蘭遊戲開發商CD Projekt於30日宣佈公司新策略,將積極尋求併購目標,以問鼎全球前3大影音遊戲開發商。

《路透》報導,CD Projekt宣布工作室轉型計畫,以及改變開發新產品的方式,以便能在2022年開始推出下1個高預算的3A遊戲大作。CD Projekt董事會成員Michał Nowakowski在電話會議中表示:「公司正聚焦大規模的轉型」。

在發佈公司策略更新前不久,CD Projekt宣佈,已簽署對加拿大遊戲開發工作室Digital Scapes的收購意向書,但並未透露交易價值。

CD Projekt表示,該公司自2018年以來一直與Digital Scapes合作,目前Digital Scapes團隊雇用了約12名有經驗的遊戲創作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