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大甲媽遶境商機 泰山「大甲媽版商品」4月搶市

2021/03/30 17:39

迎大甲媽遶境商機,泰山(1218)食品主力的食用油、純水和茶飲料特別推出限量的「大甲媽版商品」,預計4月初上架搶市。(圖由泰山食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大甲媽遶境商機,泰山(1218)食品主力的食用油、純水和茶飲料特別推出限量的「大甲媽版商品」,預計4月初上架搶市。

這次泰山推出的「大甲媽版商品」分別是均衡369嚴選調合油、泰山OMEGA-3芥花不飽和精華調合油、泰山純水、泰山冰鎮系列產品、純橄欖油。

食用油全台限量約1萬箱;泰山純水有350和600ml兩種規格,只會在各大網站上架銷售;泰山冰鎮系列飲品共有4個口味5個規格,全台限量約6萬箱。

泰山「大甲媽版紀念商品」今天上午在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與泰山行銷群副總雷松清、資深特助陳賢文帶領下祈福過火。

今年聯名油品更與聯名金飾合作,推出「泰山油保庇」活動,凡購買泰山任一款聯名油品者登錄發票,均有機會抽中聯名金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