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矚目!美媒:長賜輪今天有機會脫淺

2021/03/27 20:42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稱,長賜輪有機會在今天脫淺,並拖至港口進行檢查,以便讓等待多時的270艘貨船可以順利通行。(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已經多日,全球貿易受到嚴重衝擊,數百艘貨船殷殷期盼水域開放。《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稱,長賜輪有機會在今天脫淺,並拖至港口進行檢查,以便讓等待多時的270艘貨船可以順利通行。

《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表示,埃及當局將在周六(27)晚些時候試圖讓長賜輪脫淺,以解決重要的貿易路線堵塞問題,從而結束全球供應中斷的日子。

這些知情人士說,身長達1,300英尺的長賜輪很有可能會被拖到港口進行檢查,讓大約270艘等待得以穿越運河。但,脫淺行動也可能失敗,屆時則需要進一步挖泥並減輕長賜輪船上的負荷。

報導稱,原本參與救援工作的人以為,隨著挖泥船努力清除船首周圍數十萬立方英尺的沙子,可能需要花2到3天的時間,但是在救助人員將船首浮起並打開引擎後,該行動在周五取得了重大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