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海運再度出包 貨輪卡台北港?長榮:14:12分已開航

2021/03/27 16:44

長榮表示,租船長雅輪EVER GENTLE今日於台北港作業時遭橋式機碰撞,導致該貨櫃船煙囪凹損,但不影響船舶適航性及正常排煙功能。(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長榮貨輪「長賜號」尚擱淺在蘇伊士運河,今(27)日則再度傳出與長賜號同級的貨輪「長雅輪」煙囪在台北港因橋式起重機操作失當被撞歪、變形,一度卡在台北港動彈不得,但長榮低調回應,長雅輪確認安全無虞後,依原定時程14:12分開航,並無卡住台北港的情事。

長榮表示,租船長雅輪EVER GENTLE今日於台北港作業時遭橋式機碰撞,導致該貨櫃船煙囪凹損,但不影響船舶適航性及正常排煙功能,長雅輪已確認安全無虞,並依原訂時程於14:12開航,沒有網傳卡住台北港的情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