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LINE Bank試營運 全新品牌識別正式公開

2021/03/26 20:19

LINE Bank全新品牌識別正式公開(取自LINE官方帳號)(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本週展開試營運的LINE Bank,今日正式公開品牌識別,是以藍與綠色作為品牌主要識別色,LINE Bank解釋,藍色代表金融科技,綠色是 LINE 的品牌色,希望這沉穩、清新的兩種顏色,如同攜手合作又值得信賴的好朋友,也象徵值得信賴的全新創新金融服務。

LINE Bank上周與中央存保公司簽約後,本周對關係企業展開為期4週的試營運,預計4月下旬可正式對外營業,今日對外發布該行的企業識別。

LINE Bank指出,LINE Bank 的全新品牌識別,象徵持續邁向創新的未來發展,也宣示 LINE Bank 品牌的核心價值是群體、人際、創新、生態圈。

除了企業識別外,LINE Bank的臉書粉絲團、LINE 官方帳號@linebanktw也、YouTube 官方頻道都陸續開張;24小時客服專線、LINE Bank 文字客服及電話客服、 視訊客服也將陸續對外服務,讓外界對這第二家純網銀更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