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美超微 搶5G企業專網市場

2021/03/26 19:07

中華電信與美超微簽署合作備忘錄,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左一)、執行副總林榮賜(左二)、美超微執行長梁見後(右二)、資深副總裁tau leng(左四)。(中華電信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26)日宣布與美超微(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簽署策略合作備忘錄,中華電信技術長林榮賜表示,雙方將在5G企業專網、5G開放網路架構、5G創新實驗室等領域,進行業務推展與技術合作,未來也將成果輸出海外。

 林榮賜表示,結合美超微IT與中華電信CT資源,優勢互補,強強聯手,相信可以在台灣5G專網市場開創佳績,也期望未來可以將這樣的實力共同拓展到海外市場。

 美超微資深副總裁Dr. Tau Leng 表示,雙方此次在電信邊緣至雲端運算上的加強,使得協作發展邁入一個新的共創里程碑。因應5G網路和人工智能數位轉型新世代的來臨,雙方將共同為建構ICT解決方案、設立業界共通標準以及創造國際市場價值而努力。

 中華電信在2020年取得5G最大頻寬、最佳頻率位置,並率先開台提供服務,積極拓展5G企業專網,並提前部署5G下階段之O-RAN開放網路架構演進,提供民眾用戶、企業客戶最好的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