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新壽攜手大甲媽祖設計3款「平安口罩」 過火保庇盼疫情止息

2021/03/26 16:50

新壽與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推出平安口罩,並在大甲媽祖前過火加持。(新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疫情至今仍持續,口罩已成生活必備,新光人壽表示,獲大甲鎮瀾宮授權,設計3款「媽祖保庇·新光罩你」平安口罩,昨上午9點在鎮瀾宮,將平安口罩在媽祖座前舉行過火儀式,盼誠心向媽祖祈福,保佑疫情早日止息,國人平安健康。

新壽指出,本次特製「媽祖保庇 新光罩你」平安口罩,為MIT口罩,共3款設計,分別是代表「展望」的新光人壽摩天大樓、代表「保護」的新壽500萬大傘、還有代表「光明」的無限之光幾何線條,每一款都有媽祖允諾保平安的「聖筊」。

新壽昨將平安口罩過火,昨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新壽總經理黃敏義主祭,將平安口罩在媽祖座前過火,現場不少民眾也熱情參與。

新壽表示,今年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訂於4月9日起駕、4月18日回鑾,共計9天8夜,貫穿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21個鄉鎮市,配合疫情指揮中心量體溫、戴口罩等防疫政策,沿途的新壽在地業務單位也全體動起來,預計發送10000片平安口罩。

此外,新壽將派出有吉祥物金寶圓寶的「媽祖保庇 新光罩你」遶境花車,全程陪同信眾隨駕進香,活動現場還有新壽與大甲媽祖聯名的活動帽、運動毛巾、好運上上籤姻緣線等好禮相送,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新壽也提到,可於4月6日至6月30日,至全台各地指定合作銀行諮詢新壽保險商品,即可獲得見面禮平安口罩(限量10萬組),活動期間透過新壽合作銀行投保新契約保費達抽獎資格,也有機會抽各樣好禮,若投保指定商品可再額外獲得「蘋安加碼抽」資格,包含iPhone等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