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迷因股發威!GameStop週四飆漲52% 終結連5跌

2021/03/26 13:36

GameStop週四(25日)收漲52.69%,打破此前連續5個交易日的跌勢。(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遊戲零售商GameStop本週股價震盪波動,繼週三(24日)暴跌33%後,週四(25日)又再收漲52.69%,打破此前連續5個交易日的跌勢。

綜合外媒報導,GameStop週二(23日)交出令人失望的Q4業績,且未能詳細交代其周轉計畫,導致股價在24日暴跌33.79%,創7週以來最大單日跌幅。GameStop還透露正考慮賣出更多股票。

據報導,GameStop在3月17日觸及近每股210美元後,開始連續5個交易日的跌勢,直到25日股價反彈大漲近52.7%,收於183.75美元。

但報導也指出,沒有明顯推動週四股價上升的消息,可見GameStop始終是最引人注目的「迷因股」,受到Reddit及其他社群平台鄉民的愛戴。

GameStop今年1月一度飆升至每股400美元上方,但隨後僅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暴跌近90%。GameStop對於今年股價的波動走勢一直保持沉默,隨著公司逐漸從實體零售轉型成電商,幾位高官職位也開始出現變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