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貨輪受困前路線圖曝光 形如「男性生殖器」驚呆媒體

2021/03/25 13:08

長賜輪脫困前的路線圖曝光,有海上路線追蹤公司指出,長賜輪當時畫了一個形狀,就像臀部以及男性生殖器,讓不少媒體驚呆了。(底圖法新社、路線圖翻攝自推特,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隸屬於長榮海運的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於23日擱淺在蘇伊士運河,造成大「塞船」,目前仍未脫困。長賜輪脫困前的路線圖也曝光,有海上路線追蹤公司指出,長賜輪當時畫了一個形狀,就像臀部以及男性生殖器,讓不少媒體驚呆了。

綜合外媒報導,「長賜輪」受困蘇伊士運河,目前已進入第3天,埃及政府急忙祭出多項措施應對,現透過抽砂船在周圍進行抽砂工作來鬆動貨輪,但阻塞的狀況依然持續,目前約有185艘船受阻,包含郵輪、貨輪、天然氣運輸船等。

多家外媒關注此事的同時,也將注意力放到了長賜輪脫困前的路線圖上,美媒《紐約郵報》、英媒《都市報》等都引述航海交通路線追蹤網「Vessel Finder」,指出長賜輪航運時畫了一個圖案,形似臀部、陰莖以及一副睪丸。

面對作假質疑,「Vessel Finder」的發言人表示這沒有造假的空間,持續關心長賜輪擱淺狀況的調查員雷頓(John Scott-Railton)也在推特上轉發路線圖,並表示「這是真的但運氣實在不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