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準電玩商機!傳微軟擬砸逾100億美元收購Discord

2021/03/23 11:30

美國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傳出有意以逾100億美元收購遊戲社群平台Discord。(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情人士22日向外媒透露,美國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有意以逾100美元收購遊戲社群平台Discord,目前正在進行洽談。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表示,Discord已與潛在買家接觸,微軟就是其中之一,其中1名知情人士稱, Discord更有可能上市,而非出售自己;《VentureBeat》則報導,Discord正在探索出售的可能性,目前正在與1家公司進行最後談判。

針對相關報導,微軟、Discord均未回覆《路透》的評論請求。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爆發,使遊戲公司的前景更加光明,因為在封鎖期間,人們待在家裡,會轉向電玩遊戲以達到娛樂目的。

本月早些時候,美國遊戲公司Roblox不走傳統IPO路線,而是採取直接上市策略,上市首日股價就有強勁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