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證實將自創社交平台!自爆「很快就會宣佈」

2021/03/23 10:43

前美國總統川普。(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川普競選團隊顧問米勒(Jason Miller)21日披露,前美國總統川普在被推特等社群媒體封殺後,將自創平台重返社群媒體。川普22日接受美媒專訪時證實,他將創辦自己的平台和追隨者進行交流,而關於此平台的消息很快就會宣佈。

川普22日在《Fox News》主持人布特斯(Lisa Boothe)的Podcast節目上表示:「我正在創辦自己的平台,很快你就會知道,我很快就會告訴你。」

1月初,由於川普違反反對美化暴力的規定,推特將川普個人帳戶永久封殺;臉書也已暫停川普的帳戶,正在等待外部專家的審查。

川普表示,儘管被這些社交媒體封殺,但他發表聲明和支持候選人的新聞稿,還是被媒體廣泛報導,效果「比任何推文都好得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