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毅爆性騷擾醜聞!中國外交官控訴「閨女遭伸魔爪」

2021/03/22 14:05

郭文貴近日揭發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的性騷擾醜聞,透露有1名中國外交官親口向自己控訴,他的閨女曾被王毅「伸魔爪」。(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上週在美中高層會談中大搞「戰狼外交」,在中國內博得滿堂彩,成為反美英雄,看似相當風光。不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繼日前爆料楊潔篪的荒淫私生活後,近日更揭發王毅的性騷擾醜聞,透露有1名中國外交官親口向自己控訴,他的閨女曾被王毅「伸魔爪」。

郭文貴近日錄製影片透露,1名擔任過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的山東老鄉曾向自己爆料,王毅剛出任中國駐日本大使的時候,有次回到中國,他帶著妻子、女兒與王毅在某俱樂部碰面,希望王毅能協助他女兒前往日本留學,沒想到王毅竟當場對他的閨女「伸魔爪」。

郭文貴回憶,根據這名山東老鄉的說法,王毅剛與他們1家3口見面時,首先是回應「哎呀!你這個人,對孩子要求太苛刻」,沒想到接下來就抓起他閨女的手不放,「閨女沒要握手,結果他把閨女的手抓過來了!」

郭文貴模仿王毅的動作,指山東老鄉夫妻倆當時都把手伸向王毅,要跟王毅握手,結果王毅不跟他們握手,手卻直接伸到閨女去了,「閨女沒要握手,結果他把閨女的手抓過來了!(王毅)這個手,指著她爹、她媽,(另一隻)手,就伸到閨女那兒去了!」

郭文貴透露,在那次碰面的飯局中,王毅一直斥責山東老鄉夫妻倆,並建議他們倆要有視野,讓孩子出去闖,還掛保證孩子「到日本交給我啦!」,結果飯局結束後,由於擔心王毅會對閨女圖謀不軌,這名山東老鄉就打消了藉由王毅管道讓閨女去日本留學的念頭。

郭文貴回憶道,這名山東老鄉當時向他抱怨:「算了,我這閨女別求王大使了!這王八蛋,我閨女去了以後還不知道啥待遇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