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傳壽司郎要告鮭魚男?總公司回應了

2021/03/21 14:33

Decard匿名交流平台名傳出壽司郎要控告「張鮭魚之夢」不當得利,壽司郎總公司稍早回應表示,「內容非總公司對應,目前調查中。」(圖取自網路)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Decard匿名交流平台名傳出壽司郎要控告「張鮭魚之夢」不當得利,壽司郎總公司稍早回應表示,「內容非總公司對應,目前調查中。」

Decard閒聊版名為北京大學的網友在版上貼出「第一手資料,壽司郎要告張同學?」有網友貼出LINE對話截圖,指稱壽司郎總公司將播放張同學在壽司郎台中店內消費結帳的影片。

對話指出,壽司郎一天只有3餐最高消費免費,也就是當天含第4餐之後所有費用必須支付給公司,若不同意支付當天第4餐以後費用,我們將移送警方偵辦處理,明細表也會給您看。

Decard版上網友紛紛留言指出,看過那個對話截圖,壽司郎的帳號根本沒有官方認證的標章,且哪個大公司要告人用LINE聯絡,認為這是造假的。

也有人指出感覺是自導自演想紅吧,而且當天免費活動有限次數嗎?感覺我被騙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