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南科暮春藝文季 限量50份口罩、火鶴花週週免費抽

2021/03/19 15:16

南科管理局今年準備暮春藝文季造型口罩,將作為抽獎小禮,活動期間每週抽出50位。(南科管理局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時序進入春季,南科管理局每年都會舉辦暮春藝文季系列活動,讓園區員工及附近居民可在午後時光,享受迎曦湖景色與美妙的音樂,活動20日下午起跑;因應防疫新生活,南科管理局特準備藝文季造型醫療口罩與國產火鶴花束,活動期間每週限量50份作為抽獎小禮。

南科管理局表示,全球疫情仍持續影響民眾生活,也讓出國旅遊變成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為讓園區的上班族、居民在春天午後能放鬆心情,今年的暮春藝文季邀請許多不同風格的音樂團體演出,20日由牧歌音樂工作室打頭陣,以「島內出走」為主題,帶領民眾用耳朵去旅行。

南科盛事-暮春藝文季系列活動自20日起跑,一連4個週六下午4點半到晚間6點,27日邀請大橋國中啦啦舞暖場、主場為吳欣澤&西尤島融合樂團;4月10日由聯電吉他社「半調子樂團」暖場、主場邀來Cuei Luo 摧洛樂團;4月17日則由群創卡拉社暖場、主場則是木棉道樂團。

南科管理局說,為滿足不同音樂喜好,今年活動內容涵蓋經典流行與復古歌曲、原住民風格演唱、古印度創作音樂及民歌,希望讓多元的音樂,讓民眾每週都感受到不一樣的暮春氣息,也傳遞暮春的溫暖。

此外,南科管理局今年特製作造型暮春藝文季口罩,並向在地花農購買火鶴花包裝成小花束,作為活動抽獎小禮,民眾只要在活動參加時,完成線上實聯制表單填寫,即可獲得抽獎券1張,每週限量50份,得獎名單會在LINE官方帳號公布,得獎者可在活動結束現場領取獎品。

因應防疫,今年活動餐點發放方式調整為每人限領1份,會有紙袋包裝,每週限量免費發放150份,南科管理局也歡迎民眾攜帶餐點前往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