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砸70億美元擴展全美辦公室 釋出上萬職缺

2021/03/19 14:18

Google表示,將斥資70億美元拓展全美的辦公室和數據中心,並預計在年內釋出上萬職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科技巨擘谷歌(Google)18日表示,今年將斥資70億美元,拓展全美的辦公室和數據中心,並預計在今年內聘用至少1萬名新員工,為美國疫情後復甦做好準備。

綜合外媒報導,Google原定在2020年花費上百億美元投資辦公室及數據中心,但受到疫情影響,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去年4月表示將放緩投資和招聘。

Google週四宣布將拓展辦公室和數據中心,包括向總部所在的加州投入10億美元,並將在德州、明尼蘇達州和北卡羅萊納州建立3個新的辦公地點,將公司現有的辦公室範圍擴大到19個州。

皮查伊表示,親自進入合作和建造社區是Google文化的核心,未來也將是公司相當重要的一環。做為擴展營運的一部分,Google也將招聘上萬名新員工,預計在亞特蘭大、華府、芝加哥和紐約釋出數千個職缺。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Google宣布關閉辦公室,讓員工在家遠距工作,並在去年7月表示,將會允許員工繼續在家遠距辦公直到2021的夏季,Google也透露,計畫讓員工在今年秋季陸續重返辦公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