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才成為億萬富翁 外媒爆:肯伊威斯特現在身價達66億

2021/03/19 09:40

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去年成為億萬富翁,之後他身價持續飆漲,根據外媒估計,肯伊威斯特目前身價可能已來到66億美元。

《彭博》報導,肯伊威斯特目前正逐漸從饒舌歌手的身份轉變,成為時尚和運動鞋巨頭,肯伊威斯特的絕大部分身家都和他的服裝業務有關。

根據瑞銀(UBS)的報告,肯伊威斯特Yeezy與愛迪達(Adidas)合作的運動鞋業務,以及與GAP合作的服裝業務,這部分估值高達32億至47億美元。

肯伊威斯特還有其他超過17億美元的資產,包含對分居妻子「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塑身衣品牌Skims的巨額投資。

另外,肯伊威斯特的音樂價值1.1億美元,他還擁有1.22億美元的現金和股票。

根據《富比士》資料,肯伊威斯特淨資產在去年4月達到13億美元,截至今年3月中旬的統計則是18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