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漢來海港攜手米其林星級名廚 法式甜點吃到飽

2021/03/18 19:45

漢來海港攜手米其林星級甜點名廚,全台7家分店自3月19日起至4月11日,重磅推出「2021浪漫派對甜點季」,喊出法式經典甜點吃到飽。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漢來海港攜手米其林星級甜點名廚,全台7家分店自3月19日起至4月11日,重磅推出「2021浪漫派對甜點季」,喊出法式經典甜點吃到飽。

漢來海港特別邀請來自法國的米其林星級甜點名廚-Alexis Bouillet為漢來海港量身打造12款經典法式輕奢甜點,旅居台灣多年的法籍米其林三星名廚Alexis Bouillet,於2011年代表法國征戰世界技能大賽,奪得世界職業技能甜點類競賽冠軍。

其獨樹一幟的美學與創作風格,讓他擁有「甜點魔法師」之稱,擅長利用在地食材與經典法式甜點結合,讓每一道甜點都宛如精品,這一次Chef Alexis Bouillet 以精湛的技法與創意,重新詮釋法國國民甜點。

此次設計的12款甜點中特別推薦「經典香草聖多諾黑」,是Chef Alexis Bouillet 最喜愛的一道法式甜點之一,另一款推薦的則是「法式香草布丁塔」,在法國,香草布丁塔是幾乎每家甜點店都會販賣的甜點。

「紅寶石旅人蛋糕」則是採用紅寶石巧克力製作而成的磅蛋糕,粉粉的色澤正是呼應現在櫻花盛開的春天,外型相當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