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台灣設計師被看見! 遠東SOGO復興館打造台灣專區

2021/03/18 19:23

遠東SOGO復興館打造出百貨最完整的台灣設計師專區,展現台灣設計師實力。(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遠東SOGO復興館因國際一線精品齊聚,躍為台北百貨單店店王,去年營收高達141.5億元,為了進一步強化品牌吸引力,讓更多台灣設計師實力被看見,特別設立台灣設計師專區,引進8位設計師品牌,遠東SOGO復興館店長許淑賢表示,台灣設計師實力堅強,此次特別利用200坪的空間打造出台灣時尚設計師專區,希望藉此滿足更多重視品味的消費族群,預計台灣設計師專區業績可望翻倍。

遠東SOGO復興館的台灣設計師專區共有溫慶珠、黃淑琦、DOUCHANGLEE、葉珈伶、高美芬、TAN&LUCIANA、J&NINA、Morpho洪秀女等8位設計師進駐,成為台灣百貨業最完整的台灣菁英設計師樓層。

設計師葉珈伶表示,因台灣疫情控制得當,反倒讓台灣被國際看到,去年初曾到法國巴黎參展,產生很大迴響,可惜因疫情使得後續發展延期,現在專心經營台灣市場,展現台灣設計的時尚力。

Morpho設計師洪秀女指出, 公司在台灣共有46個櫃位,以中南部為主,此次進駐遠東復興SOGO,傳遞品牌文藝、熱情、奢華、唯美的時尚感,既現代又前衛。

TAN&LUCIANA旗下設計師陳梅侶指出,設計著重人的情感與環境回饋,讓日常衣著悠然自在,沈靜靈活,除了服飾之外,櫃位同時也有生活用品,以複合店的方式展現生活風格提案。

設計師高美芬指出,此次以SOGO復興館做為台灣第一家形象示範店,呼應與自然共生的品牌精神,以高端面料、專業剪裁與實用設計,讓女性美學時尚可以既舒適又愜意。

黃淑琦流行事業設計部主管賴怡芳表示,近來開始提供半訂製服務,每季約有10款訂製服,受到45-60歲的消費者青睞,去年也推出具休閒都會風的副品牌,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