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睽違一年 小米最貴手機小米11登台 拉抬市占率

2021/03/18 16:25

台灣小米業務總監蔣坤揮。(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睽違一年,小米今日在台發表年度旗艦5G手機小米11,台灣小米業務總監蔣坤揮指出,小米11是小米推出手機以來,首款價格超過2萬元,而除小米11外,今年在台要推出涵蓋高中低階手機多款手機,拉抬市占率,而手機營收要回到2019年的佔小米產品營收比55%以上。

 針對手機缺貨一事,蔣坤揮說,大環境的影響造成手機缺貨,總部會統一協調,滿足各個市場需求。

 小米去年在台以銷售舊款手機為主,手機佔台灣小米整體營收下滑甚多,蔣坤揮說,台灣小米2019年手機與非手機的營收為55:45,今年除小米、紅米的4G、5G手機,也有以電商銷售為主的pocophone,預期手機銷售占比會回到2019年、超過55%的比重。

 蔣坤揮說,今年,5G手機是趨勢,但4G手機也有需求,因此銷售占比各半,但5G手機會多一點,小米品牌以旗艦手機為主,紅米以追求性價比,另外,也會有5000元以下的手機登台,而在全商品線鋪齊下,希望銷售率穩定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