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遠傳井琪:最壞的時間已經過去 5G年底覆蓋率拚逾90%

2021/03/16 12:58

遠傳總經理井琪。(記者王憶紅攝)(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總經理井琪今(16)日宣示2021策略布局,井琪指出,疫情很辛苦,但遠傳交出漂亮成績單,最壞的時間已經過去

,今年將加速5G覆蓋以及滲透,豐富行動生活圈,持續深耕智慧資通訊市場,精實成本,極大化資本效益,其中,目前5G基地台已經興建5000多站,力拚年底覆蓋率超過9成。

 井琪說將以5大優勢創造新局,包括「金質網路銅板價」-全國5G網速體驗第一的網路、將心比心為客戶「想得更遠」的行動生活圈-遠傳心生活App、內外兼修智慧「大人物」能力,持續深耕智慧資通訊解決方案、跨業結盟拓展新經濟藍海,推動大數據和智慧物聯網(AIoT)打造智慧城市、智慧工廠、超前部署有成的5G遠距診療應用,支持配合政府縮短城鄉差距的政策為公益也是商機。

 井琪說,5G時代不再是價格戰爭,能滿足不同客戶需求的差異化服務才能開創新藍海。由於遠傳已奪下國際認證5G網速第一,確立了遠傳5G用戶都能享受最好的5G,此為市場上最核心的差異化,遠傳今年將持續加速、加量網路建設,力拚年底覆蓋率超過9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