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合金流、物流與官網 新零售電商平台帶品牌出國搶MIT財

2021/03/10 20:04

Cyberbiz CEO蘇基明分享以數據驅動數位轉型,實現海外落地邁向國際。(Cyberbiz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新零售平台Cyberbiz今天表示,為加速企業OMO(虛實整合)數位轉型腳步,在擁有自身電商平台、倉儲、與POS系統優勢下,今年佈局更將走向國際,帶著客戶走向美國與接下來的歐洲、甚至日本市場,讓客戶可以在當地接受各種支付,與跨境電商不同,Cyberbiz Global平台金流、物流甚至客戶官網都會落地,讓當地消費者無違和感接觸台灣廠商與產品。

Cyberbiz創辦人暨執行長蘇基明表示,疫情加速數位轉型,但也讓台灣國際知名度大開,台灣產品品質本來就很好,當MIT(Made in Taiwan)變成顯學後,也可以幫助國內品牌製造商快速在海外落地,透過新零售電商平台,可直接接觸到海外買家,過去透過跨境電商平台時,買家只有通路商才知道,Cyberbiz協助快速建立當地官網,品牌商就能快速掌握買家。

蘇基明強調,不少實體通路客戶已在平台協助下數位轉型,Cyberbiz因為實體有POS系統,所以可以整合線上會員與實體門市線下的全面消費屬性,才能再行銷,找出顧客終身價值(Lifetime Value,LTV),Cyberbiz平台因為同時提供電商(EC)、POS、與倉儲物流服務,更可讓客戶專心產品行銷。

蘇基明說,台灣應該趁這個時機趕快設法把貨賣到全世界,Cyberbiz把電商通路門檻降到最低,過去金流、物流、稅務要解決,問題一堆,現在都迎刃而解。疫情帶來數位轉型的優勢,Cyberbiz整體客戶業績成長3成以上,進軍海外,Cyberbiz第一站瞄準北美市場,除提供貨倉、與當地金流外,提供品牌客戶在美國當地設立英文官網,結帳也是用金物流串接,支援當地信用卡、PayPal、或Google、Apple電子支付方式,結帳體驗讓當地消費者完全感受不到差異。

蘇基明表示,屆時台灣商家也能將貨品存放在當地倉庫,消費者訂單成立後當天或隔天即可到貨,而且Cyberbiz已解決稅務問題,消費者不用擔心海關卡關,與負擔國外刷卡手續費Cyberbiz Global服務預計4月會正式上線,屆時消費者可節省五成以上的物流費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