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A跨界小休旅Stonic升級搶市 價格不漲反降1萬元

2021/03/10 17:10

台灣森那美起亞跨界小休旅KIA Stonic小改款上市,配備全面升級,但入門款價格不漲反降,較舊款降價1萬元,每輛73.9萬起。(圖由台灣森那美起亞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森那美起亞跨界小休旅KIA Stonic小改款上市,配備全面升級,但入門款價格不漲反降,較舊款降價1萬元,每輛73.9萬起,年銷量目標為720輛。

小改款的Stonic共推出4款車型,1.4時尚版、1.4驚艷版、1.0T智慧油電時尚版、1.0T智慧油電驚艷版,建議售價分別為73.9萬元、79.9萬元、79.9萬元、85.9萬元。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表示,全新改款的Stonic,搭載同級唯一的1.0T 48V智慧油電動力,整合1.0T的汽油渦輪引擎與48V 智慧油電MHEV系統,以電動馬達輔助引擎輸出,提升動力順暢度與運轉效率。

Stonic 1.0T 48V智慧油電混合動力擁有120ps/6000rpm最大馬力,扭力則可輸出20.4kgm/2000~3500tpm,相較改款前的1.0T汽油引擎,不僅提升16%的峰值扭力輸出,讓起步更輕快,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與整合「 Eco」,「Sport」和「Normal」模式的Drive Mode 可變行車駕馭系統,更創造每公升達19.9公里的一級節能油耗表現。

Stonic全車系並標配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搭載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全車系標配SCC 智慧巡航控制系統、LFA 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全速域)、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同時搭載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含行人、騎士、車輛偵測)、BCA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RCCA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以及VS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防護科技。

在被動安全部分,全車系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車身結構採用超過51%的AHSS先進高剛性剛材,與8個核心應力區採用熱沖壓組件,帶來更強大的車身剛性,在意外發生時更能確保車艙的完整性,保護車內乘員的安全。

Stonic全車系標配4.2吋全彩整合智慧型旅程電腦,並訴求同級車唯一擁有無線連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不需傳輸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