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利王子自爆「靠母」 外媒曝擁黛妃近4億遺產、和梅根身家逾10億

2021/03/10 15:59

英國王子哈利(圖右)和妻子梅根(圖左)在日前,公開爆料兩人和英國王室間的衝突,哈利更透露自己被王室切斷金援,正靠著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產,和尋求商業機會度日。(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王子哈利和妻子梅根在日前,公開爆料兩人和英國王室間的衝突,哈利更透露自己被王室切斷金援,正靠著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產,和尋求商業機會度日,而據外媒,黛安娜王妃留給哈利的遺產,約達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7億元),哈利和妻子梅根兩人的淨資產,則共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

在英國哈利王子稱,自己正依賴黛安娜王妃的遺產生活後,《福斯商業新聞》(Foxbusiness)整理數據指出,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過世時,其淨資產約達2300萬英鎊(或約3150萬美元),而黛安娜則為次子哈利王子留下650萬英鎊的遺產。

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哈利王子繼承的650萬英鎊遺產,已隨著投資而增至1000萬英鎊(或約1300萬美元),待哈利王子滿30歲時方可全部領取。另外,黛安娜王妃也為長子威廉王子,留下約900萬美元的遺產。

另據《富比士》(Forbes),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其資產在稅後約剩200萬美元,但梅根仍能透過贊助和代言,每年獲得8萬美元的收入。估計名人總資產和財務活動的網站《CelebrityNetWorth》則指出,哈利王子和梅根兩人當前的淨資產,共計達5000萬美元。

目前,哈利王子和梅根已和Netflix、Spotify等簽訂數百萬美元的節目合作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