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展資安艦隊能量 趨勢科技招募百名資安勇士

2021/03/09 11:28

趨勢科技鼓勵趨勢人才打破團隊疆界,以多元的視角共同激盪出創新思維。(趨勢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網路資安廠趨勢科技 (TSE:4704) 今日宣布啟動2021年度徵才計畫,預計招募〈雲端開發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資安研究人員〉、以及〈資料科學家 〉4大熱門職缺,共百位熱情新血,歡迎不怕挑戰、勇於追求改變的精英,一起加入趨勢科技高敏捷、高效率的開發與維運(DevOps)企業組織,與世界級的軟體人才一同站上雲端,成為捍衛網路安全的創新者。

趨勢科技表示,今年的人才需求,將以雲端及資安研究領域為目標,4大領域職缺將從今年3月起前進校園舉辦企業說明會、博覽會,並安排暑期及全年實習計畫等系列活動,號召各路嚮往挑戰的軟體人才一同邁進雲端資安領域,在數位世界超前建置完備的資安部署。

趨勢科技表示,面對快速進展的數位科技所帶來瞬息萬變的資安威脅,趨勢持續投注龐大資源於技術研發與人才培育,與各類新型資安威脅鬥智鬥勇,尤其全球企業正大步朝雲端邁進、數位轉型浪潮席捲而來,為持續培養及擴建完備的資安團隊,趨勢也積極向各界科技人才招手。

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表示,在雲端時代中,高靈活度及快速應變將成組織關鍵競爭力,趨勢科技透過任務導向的敏捷組織管理,鼓勵員工善用雲端和DevOps蒐集到的大量數據及客戶回饋做出正確決策,讓每個人在DevOps過程中都有機會站上舞台,成為組織決策者。

趨勢科技也表示,今年「2021 YOUNG趨勢人暑期及全年實習計畫」也將同步開跑,預計招募20多位暑期實習生與全年實習生,重點培養雲端架構設計與開發、資安威脅研究、機器學習、使用者經驗等4大類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