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Zoom創辦人轉讓逾3分之1持股 受益人未透露

2021/03/09 10:14

Zoom創辦人袁征。(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遠端辦公視訊軟體公司Zoom創辦人袁征(Eric Yuan),已轉讓他在Zoom的超過3分之1持股,若以上週五(5日)收盤價計算,價值約60億美元。

袁征上週藉由成立人保留年金信託(Grantor Retained Annuity Trust,GRAT)轉讓了近Zoom公司近1800萬股,轉讓共分2次進行,每次近900萬股,是由袁征和妻子的信託條款進行的,但沒有透露受益人是誰。

Zoom發言人在1份聲明中說,這2筆贈與是按照袁征及其妻子的信託條款進行的,符合袁征夫婦典型的遺產規劃做法。

Zoom沒有透露目前是由誰控制著這些股份;袁征及其妻子暫時也沒有評論。

Zoom股價去年飆漲了近400%,袁征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袁征目前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130位,淨資產高達151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