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機構有巨大需求!高盛證實重啟加密貨幣交易業務

2021/03/08 15:03

高盛集團上週傳出有意重啟加密貨幣交易業務。高盛全球數位資產負責人麥克德莫特(Matt McDermott)7日證實此事,並指機構對數位資產有巨大需求。(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盛集團上週傳出有意重啟加密貨幣交易業務。高盛全球數位資產負責人麥克德莫特(Matt McDermott)7日證實此事,並指機構對數位資產有巨大需求。

《彭博》報導,麥克德莫特在Podcast節目上發表透露,高盛對近300個客戶的調查發現,目前有40%投資加密貨幣。麥克德莫特認為,由於不同產業和私人銀行客戶的「巨大」機構需求,現在與2017年的比特幣泡沫相比已有所不同。

麥克德莫特證實,高盛將重啟其加密貨幣交易業務,但初期範圍會非常窄,聚焦在諸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期貨等領域。

另外,麥克德莫特透露,根據高盛調查,76%的受訪者認為,比特幣到今年底將在4萬美元至10萬美元之間,更有22%的受訪者預期,比特幣今年底可超過1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