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去年EPS3.91元 今年積極拓展海外版圖

2021/03/06 10:49

傳奇去年EPS 3.91元,今年積極拓展海外版圖,圖左為總經理周俊男。(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傳奇(4994)公告去年財報,去年年營收32.4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3.91元,而今年除有《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3月2日雙平台開放上市外,不少遊戲也朝海外市場發展,期待今年能有更亮麗成績。

傳奇指出,去年遊戲運營動能主要是靠手機遊戲《風之國度》及《幻想神域2-台版、國際版、日版》;而自製研發手機遊戲新作《幻想神域2》今年4月還將推出國際版、7月推出日本版,為公司積極擴展海外版圖,增大境外遊戲收入。

傳奇分析,去年度遊戲收入及權利金收入分別為31.39億元及1.07億元。至於營運政策面的部份,傳奇也結束日本及韓國子公司的運營,主要是因為遊戲研發重心已由端遊移轉至手遊,於當地設置發行商的必要性與優勢均下降的情況下,經評估後決議註銷該兩家子公司,汲取日本營運經驗後,原由日本子公司營運的手機遊戲則轉由傳奇網路自行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