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鄉民備好銀彈!「美版PTT」Reddit任命首位財務長準備上市

2021/03/05 21:33

號稱「美國PTT」的知名網路論壇Reddit今(5)宣布,該公司已任命另一知名社群媒體Snap的首任財務長Drew Vollero,為該公司的首任財務長,以為Reddit的IPO做準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號稱「美國PTT」的知名網路論壇Reddit今(5)宣布,該公司已任命另一知名社群媒體Snap的首任財務長Drew Vollero,為該公司的首任財務長,以為Reddit的IPO做準備。

《紐約時報》報導,全球知名的網路論壇Reddit今宣布,該公司正準備上市,而該公司的首任財務長Vollero,將在Reddit內部建立財務、審計和會計職能,並帶領公司完成上市過程。此前Vollero曾為玩具商美泰兒(Mattel)、Snap等公司營運財務業務。

報導指出,雖然Reddit執行長Steve Huffman已稱,該公司並沒有設定上市時間表,但任命Vollero的舉動顯示,Reddit正將其財務運作,調整成類似於其同行推特(Twitter)和臉書。此外,Reddit也在近幾個月增設了高管級別、聘請安全主管,並任命新的董事會成員。

Reddit還在去年12月,收購了TikTok的競爭對手、同為社群APP的「Dubsmash」,該公司並已在2月籌集了2.5億美元的新資金,為Reddit最大筆的一輪集資,促Reddit的估值達到60億美元。

Reddit最近更因「GameStop事件」而聲名大噪,其討論板「wallstreetbets」中的散戶在今年初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透過爆買遭嚴重做空的GameStop等公司股票,讓做空機構損失慘重,並讓不少散戶大賺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