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料比特幣年底達10萬美元!知名基金經理人:應與債油金一視同仁

2021/03/05 09:39

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諾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週四再度表達對比特幣的愛好,預測比特幣今年底將達到10萬美元,應該與黃金、國債及原油一同被看待。(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億萬富翁投資者、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諾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週四再度表達對比特幣的愛好,預測比特幣今年底將達到10萬美元,應該與黃金、國債及原油一同被看待。

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接受彭博電視台採訪指出,比特幣等其他數字貨幣已成1種「機構資產類別」,銀行正瘋狂地參與這項行動。

諾沃格拉茨表示,應該將比特幣與黃金、國債及原油一起看待,與過去11年的歷史不同,比特幣會變得一文不值的想法不再被接受,他說:「比特幣的生存威脅已消失了。」

諾沃格拉茨指出,就算比特幣無法在今年底觸及10萬美元,也會在明年達到這個目標。

對於NBA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接受狗狗幣付款的決定,諾沃格拉茨抱持質疑態度,並稱「讓我們將人們放在最好且最安全的產品中,而不是這些搞笑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