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金科系畢業生最嚮往公司 國泰金連10年獲首選!

2021/03/04 20:03

國泰金控、國泰人壽及國泰產險已連10年獲保險科系畢業生首選。(國泰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現代保險雜誌今天頒發「保險龍鳳獎」,國泰金控、國泰人壽及國泰產險已連10年獲財經科系畢業生首選,成為最嚮往的金控、壽險與產險公司,展現國泰人才培育的專業形象深植人心。

國泰表示,金控、人壽與產險分別榮獲金控最高榮譽的「特優獎」;壽險內勤、外勤最高榮譽「特優獎」的雙重肯定;產險優等獎,合計獲頒4獎項。

國泰表示,連10年獲應屆畢業生青睞,人才培訓為主要關鍵之一,根據國泰統計,每位國泰員工每年培訓時數達173小時、投入在教育訓練的費用逾7億元,年年成長。近年更導入數位線上學習課程,鼓勵同仁透過手機隨時隨地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進行線上學習,甚至提供學習假,鼓勵同仁持續學習、多元學習,發展多元能力及多元職涯。

此外,國壽在業務人員培育更推出「學生業專制度」,輔導同學學習財經專業知識並考取相關金融證照,在求學階段即能快速累積職場競爭力,去年就有近4000位同學參與,深獲好評。

國泰產則透過分級認證制度達到因材施教的培訓理念,除能檢核學習成效外,也做為提供不同專業級別教育訓練課程的準則,落實專業適性教育。等於是從金控至壽險、產險均將教育訓練列為重點目標。

在多樣化的資源培育下,國壽去年在24歲以下新登錄人數佔率21.5%、總登錄人數佔率21.9%,皆持續為國內壽險公司之冠。

國泰也提到,「數位科技」一直在國泰金轉型發展扮演重要角色,運用數位、數據與技術基礎建設,致力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數位服務體驗,今年將目標瞄準東南亞市場,全力協助東南亞據點發展數位金融,為跨界人才打造最佳的發揮舞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