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鮮人就業首選 富邦金11度獲「最嚮往企業第一名」

2021/03/04 19:53

富邦金控、富邦人壽、富邦產險11度蟬聯「最嚮往企業第一名」四冠王。(富邦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現代保險教育基金會公布今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並舉辦「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11度蟬聯全國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金控公司」,並榮獲金控公司特優,另富邦產險、富邦人壽也蟬聯產險公司組、壽險公司外勤組與內勤組「最嚮往的產、壽險公司」,共同連11度囊括「四冠王」。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富邦金致力人才發展並打造友善、健康之幸福職場,藉由產學合作推動實習生計劃,每年透過儲備幹部(MA)計劃積極延攬優秀人才,收件數年年創新高。

他表示,富邦金控持續善用集團、子公司人才發展資源推動培育方案,並依據同仁需求規劃員工照護措施,包括心理與法律諮詢服務、暖爸及長照講座、運動中心團課、幸福食堂等。因應疫情,也提前部署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給薪防疫假、防疫照顧假、婚假及特休假遞延等。

富邦人壽也連11年蟬聯保險龍鳳獎「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勤組、外勤組冠軍,內勤組以勾選率49.5%位居業界第一,外勤組更以61%的勾選率領先業界,獲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肯定。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富邦人壽致力成為台灣保險專業人才的培育搖籃,本次獲獎顯示人才培育上耕耘,深獲年輕族群信賴與肯定。未來將持續運用金控資源優勢,加上企業完整的教育培訓系統,提供多元數位輔銷工具。

另外,富邦產險簽單保費連39年穩居市場龍頭,去年市佔率24.1%,今年再度蟬聯財金保險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並獲保險龍鳳獎產險公司特優,顯示富邦產險的專業與卓越表現極受社會新鮮人青睞。同時,富邦產險亦依據公司策略與同仁的職能發展,規劃完整紮實的訓練課程藍圖,積極培養國際人才,佈局海外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