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豐2月營收2.08億元 創歷年同期新高

2021/03/04 16:56

世豐螺絲總經理陳駿彥。(記者林菁樺攝,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螺絲廠世豐(2065)今日公布2月合併營收達2.08億元,因受惠客戶拉貨持續暢旺,營收年增19%,並創歷年同期新高記錄;而前2個月合併營收達4.43億元,也比去年同期成長49%。

不畏2月適逢農曆春節工作天數較少影響,世豐表示,因美國居家裝修、房市交易熱絡,帶動美國螺絲品牌商、建築裝修通路客戶訂單需求持續暢旺,加上建築工程通路客戶隨著營建施工進度加大備貨力道,2月美國地區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成長16%;單月營收已連續6個月站穩2億元。

世豐進一步表示,今年新接訂單已與主要客戶達成部分產品漲價協議,有助於營運向上;世豐表示,第1季整體出貨表現有機會站穩高檔,目前整體接單表現優於去年同期,訂單能見度也已達到6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